close
我最愛你了-學長(第七章 上)我最愛你了-學長(第七章 上) 「呼 ~我烤肉食材...........我怎麼會在這?」瞳醒來 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,這時護士小姐進太平洋房屋來說:「 沈小姐,你剛才發生車禍,不過……………….」 瞳看了看自己的身永慶房屋體,沒有傷口、沒有流血、沒有 疼痛,瞳疑問的說:「我沒受傷?」護士說:會場佈置「因為 一位金髮女孩把你向前推,你那時可能受驚嚇昏倒 了……..」瞳想了房屋二胎想,激動的說:「金髮………….. 依兒!依兒怎麼了?」瞳非常緊張。護士說酒店打工:「她正 在做緊急手術,命在旦夕…………」「依兒!依兒!」 後悔當初為酒店經紀神麼要跟她吵架?後悔當初不顧到自己的安全!但現在後悔也沒用了…………燒烤…. (未完待續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禮服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iz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